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推出全球最大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7-02-15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阿里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储能 电池储能

近日伴随着公司名称的更改,特斯拉还适时推出了Powerpack 电网能源储存系统,以供美国南加州爱迪生公司位于Mira Roma的变电所使用。该储能系统由特斯拉与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Mira Roma变电站合作推出,储能能力达到了80MWh,创造了全球电池储能系统之最。

据报道,该套设施共占地1.5英亩,包含了198套特斯拉Powerpack电池系统。根据供电能力来看,这个容量为20MW/80MWh 的电池储能系统,可支持超过2500个家庭的日常用电,可极大程度上帮助解决供电不足的问题。

但对于特斯拉而言,该储能系统的推出不仅仅在于确保美国南加州爱迪生公司不会再次出现供电不足的情况。更重要的是,更名后的特斯拉,其业务重心也将随之发生转移。如今的特斯拉已不单单是进行汽车的生产及销售,而是已经扩展至发展锂离子电池和太阳能业务等更广阔的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