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G5rx亮相DistribuTECH 2017展会

日期:2017-02-1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5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5rx GenCell公司 变电站电能控制器

据报道,以色列GenCell公司近日宣布,其新一代燃料电池产品GenCell G5rx™参展于1月底在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27届国际输配电及表计展览会(DistribuTECH 2017),届时展位号为# 3237。

报道称,目前公用电网可靠性较低,在受到冲击后容易导致电力系统瘫痪,电力故障将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因此,GenCell G5rx在备用电源领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G5rx搭载了GenCell公司最新燃料电池技术,可在公用电网电力系统中断时提供即时可靠的应急备用电源。通过GenCell G5rx为配电室电力存储设备提供电能补给,保证公共基础设施的正常供电,发电厂和变电站电能控制器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一旦电网恢复,公用电网可快速启动,向终端用户进行电力供应。

GenCell G5rx作为备用电源,稳定输出功率达5千瓦,一次燃料加注可为配电室电力存储设备提供40小时以上的应急充电,确保在电力系统故障排除后电网正常接入使用。此外,GenCell G5rx还配备有专门的网络操作中心系统(NOC),可实现该备用电源系统性能的远程监控、分析及基本维护工作。

此外,GenCell G5rx还支持“黑启动”操作,在电源系统故障后,可以不依赖柴油发电机的辅助,通过系统自启动最终实现电源系统供电能力的恢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