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宝泰隆百吨石墨烯量产暨石墨烯应用研讨会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举行

日期:2017-02-16    来源:黑龙江省科技厅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墨烯 石墨烯产业 宝泰隆

近日“宝泰隆百吨石墨烯量产暨石墨烯应用研讨会”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召开。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石墨烯领域院士、专家深入解读国内外新材料行业的最新政策动态,探讨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方向及投资布局策略。

黑龙江省于2016年6月颁布实施《黑龙江省石墨烯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其目的就是通过搭建创新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培育创新企业,推动石墨烯创新链、产业链和服务链融合对接,带动价值链向产业高端发展。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动计划”团队之一,在七台河市科技局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落实“行动计划”目标任务的落实,百吨石墨烯量产项目就是典型代表。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产业协同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建成投产国内首套自动化、连续式100吨级工业化制备石墨烯生产线,示范和引领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打造石墨及石墨制品新产业,初步实现了产业转型和产品升级的发展战略。为七台河石墨深加工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开端,也标志着黑龙江省石墨产业构建支撑转型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

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有关领导,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杨廷双、副厅长郭大春、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