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九园工业园艾尔姆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宝坻举行

日期:2017-02-16    来源:天津北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叶片

九园工业园艾尔姆风电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宝坻宾馆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成,副区长王智东,艾尔姆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艾尔姆中国运营区总经理石子岺出席签约仪式。

李建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宝坻正在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加快构筑现代产业新体系。扩大开放,培育壮大新能源材料等战略性新型产业,是增强宝坻经济实力和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途径。艾尔姆风电项目是宝坻践行“让世界人建设宝坻”理念的又一重要成果,将为宝坻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他要求有关部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更宽领域实现互惠双赢。

马克感谢宝坻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表示要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投产、早见效,为宝坻经济发展作贡献。

艾尔姆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商。在宝坻建设的这一项目,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风机叶片制造基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