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北汽新能源牵手央视 EC180上市首日预定超5000台

日期:2017-02-16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章涟漪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EC180 董卿

2月15日,由北汽新能源参与冠名的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朗读者》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朗读者》是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继21年主持生涯之后,首次担当独立制作人的转型之作,其以“朗读打动人心”为口号,注重对于国民素质的追求,与这北汽新能源一直以来“重视人”的宗旨相契合。此前,董卿还受邀出席了北汽新能源EC180新车发布会。

北汽EC180

2017年之初,北汽新能源发布了“比想象中更强大”的纯电国民车EC180,该车装备了一块20.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6公里,最高时速≥100公里,车型只提供了慢充,可在7小时内完成充电。补贴后售价为4.98-5.58万元。新车包括灵动版和灵秀版两种配置车型,主要区别在于舒适度和娱乐配置上,灵秀版(高配)车型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8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电话、百度Carlink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

根据北汽新能源提出“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3.0时代”议题,产业将进入市场驱动时代,而EC180正是在此背景下产生,被视为全年实现17万销量的关键所在,上市当天,经销商预接意向订单即超过五千台。

此次《朗读者》新闻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问董卿对北汽新能源和国民车EC180看法时,董卿表示,之前参加北汽EC180新车发布会才对新能源车有了一定的认识,它对于环境改善等工作有推动作用,特别是EC180还兼具价廉物美。“非常感谢他们此次选择,希望这次能够合作愉快,不辜负他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