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沿用传统汽油版外观 疑似凯迪拉克XT5插电混动车型申报图曝光

日期:2017-02-16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迪拉克 插电混动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油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2.0T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93kW(262PS)。

外观方面,此次申报的XT5 30E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的造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样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同时从申报图来看,该车有三幅式格栅和五幅式格栅两种风格,应该对应的是不同配置车型。

新车尾部同样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竖直状的尾灯,车尾右上角的30E代表了该车混合动力的身份。同时该车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尺寸为235/65 R18和235/55 R20的轮圈、前部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XT5 30E搭载的是一套2.0T汽油发电机匹配三相异步电机的动力总成,汽油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2马力,不过电动机的动力和电池的容量目前还不清楚。关于XT5 30E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