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隆回金坪49.9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2-16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BGG201702095号

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7年度第2批集中招标隆回金坪49.9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风电(邵阳隆回)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邵阳隆回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招标编号:S03000317GZ0001XM

(二)标段名称:塔筒采购

(三)招标人:华润风电(邵阳隆回)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电力隆回金坪49.9MW风电项目25套联合动力UP2000-115-S系列风力发电机组的塔筒采购。

(五)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压力容器A1、A2资质或压力容器D1、D2资质或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及以上资质。

(3)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业绩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36个月完成150套以上塔筒的生产及供货,本次投标所用生产厂区业绩不低于90套。

该产品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产品供货范围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5)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逐或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六)主要指标:

(七)交货期/工期:基础环:2017年4月10日前提供第一批8套;2017年4月30日前提供第二批9套;2017年5月20日前提供第三批8套。

塔 筒:2017年5月10日前提供第一批8套;2017年5月30日前提供第二批9套;2017年6月20日前提供第三批8套。

(八)备注: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2月14日- 2017年02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www.crpsz.com)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www.crpsz.com)进行以下操作:

1)投标人登录→2)业务管理→3)投标报名→4)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6)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03/14 09:00:0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阳光100美爵酒店(济南市阳光新路33号)(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代理公司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文凯

电话:0755-33388092

邮箱:wenkai5@crpower.com.cn

传真:0755-33388100

六、重要说明

1.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守正电子招标网(www.crpsz.com)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2.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4.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