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北京计划新开调整40条公交线路 新能源公交车优先跑通州

日期:2017-02-17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充电桩 新能源车

近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表示,今年北京地面公交线网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通州区将率先将公交车辆更新为新能源车;同时,新机场将配建公交场站;昌平、平谷和亦庄的区域化交通也将集体升级整合,远郊居民乘公交更方便。

新能源车优先跑通州。2700辆公交车辆和生产辅助车辆年内将报废更新,更新车辆将以新能源车为主,优先在通州区实施。同时,全市公交场站将新添685个充电桩。另外,有轨电车、定点专线、旅游观光专线等不同运营模式、不同品质差异化客运服务或将在全市实现。

新机场将配建公交场站。今年,北京将结合首都新机场建设,规划建设公交场站、枢纽等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另外,老旧场站将得到升级改善,公交车将首次搬进立体停车场。

远郊居民乘公交更方便。2017年公交线路的调整将走出五环,制定副中心区域示范公交服务建设规划。城区内的公交优化调整重点为:减重复、增覆盖。根据客流出行的主要节点,年内计划新开调整40条公交线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