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玉林福绵六万山风电项目开工 总投资15亿元

日期:2017-02-17    来源:玉林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7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

2月14日,福绵区举行华润电力华南大区福绵六万山风电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市长苏海棠出席仪式。

苏海棠指出,福绵六万山风电项目不仅是玉林市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对福绵区风能资源开发、培育新能源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苏海棠强调,要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建设。希望华润电力公司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安全施工,推进项目早竣工早产生效益。

福绵六万山风电项目是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所属在建风电项目之一,位于福绵区西部,西邻浦北县,南邻博白县。项目预计装机容量为126MW,安装63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内新建1座110kV升压站,预计2017年底首台风机并网发电,2019年中旬所有风机实现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3.468亿k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