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公司实现2017年经营目标“开门红”

日期:2017-02-17    来源:大唐华银欣正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7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华银欣正 风电发电量 风电

2017年1月份,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公司单月发电量1578.438万千瓦时,刷新投产以来单月发电量纪录,同比增加383.627万千瓦时,较历史最好成绩1470.808万千瓦时增发107.63万千瓦时。2月1日单日发电量100.1万千瓦时,继元旦之后,日发电量再次突破百万大关。实现了2017年经营目标“开门红”。 特别是春节期间,公司按照上级公司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保电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抓安全生产和风电机组的维护工作,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任务,让企业所在地区千家万户渡过了一个欢乐、明亮、温暖的春节。

早在2017年1月初,该公司就对春节期间争发电量和保电工作就做出重要安排:牢记安全责任,统筹做好保电、保安全工作,全面开展春节期间的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107年1月22日,公司召开年初工作会,提出了全年 “131”工作思路(即坚持一个“效”字理念,突出“变、创、为”三个动作,实现一个“利”字目标),确定了全年生产任务目标。

进入寒冬以来,企业所在地锡林郭勒盟地区供热负荷不断上升,风电场面临调度调峰困难,大幅度限制负荷出力,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公司一个49.5MW的风场“有力使不出”,想多发、增发电量十分困难。为确保安全、稳定发供电,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抢发电量,该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加大开展电力营销工作的力度,多方面、多途径与电网调度沟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力争打开限电严重的瓶颈;二是认真结合上级公司及本公司年终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前谋划布局,多方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特别是要强化特殊阶段的安全管理。三是在不违背调度指令的情况下采取压红线运行,要求值班员精心操作,严密观察机组运行状况,发现机组缺陷立即上报,合理安排人员开展检修;四强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公司要求节前认真对25台风机发电机系统、润滑系统、加热系统等展开全面排查,发现一项整改一项,落实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确保在不限电的情况下发电设备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五是风场管理人员春节期间现场指导,随时了解安全生产情况,监督安全措施落实,指导解决生产难题。

2017年开句之际,大唐华银欣正以优异的成绩实现经营目标“开门红”,极大程度地员工鼓舞了士气,正如全年工作思路中要求的,在内蒙激烈的风电竞争中逆势有为,杀出一条血路,实现全年生产任务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