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倍福一举囊获“现代制造20年创新驱动”传奇人物、卓越企业和经典产品三项大奖

日期:2017-02-17    来源:倍福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7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倍福 风电 风电技术

2017年1月13日,“MM现代制造20年创新驱动” 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以纪念20年来中国制造繁荣发展的光辉岁月。凭借对中国自动化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倍福一举囊获了三项大奖:倍福中国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荣膺“传奇人物奖”、 CX5100系列嵌入式控制器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价值夺得“经典产品奖”、倍福公司荣获“卓越企业奖”。梁力强总经理、倍福中国技术推广经理范斌女士出席盛典,并领取了奖项。

作为德国倍福(Beckhoff)在中国的第一人,梁力强先生十几年如一日,在中国市场上始终不渝地推广PC控制技术。自1997年起他配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积极推广现场总线技术,期间参加了大量的巡回技术交流会,并在国内自动化杂志上发表《漫谈PC控制与现场总线》等文章,为推进控制系统向数字化方向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倍福早在30年前就推出了基于PC的控制技术,是践行工业4.0核心理念的先驱者。 公司始终致力于自动化技术与 IT 技术的完美融合,这与工业4.0理念和智能制造不谋而合。倍福在华15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新产品,新技术为导向,坚持走行业发展之路。如今的倍福已经从最初推广现场总线I/O模块,发展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营销渠道上逐步从分销转向直销,目标市场也从项目型逐步转向OEM设备市场,并进入到高端制造业。倍福正在努力向着规模化、正规化、国际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倍福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光伏太阳能、金属加工、包装机械、消费电子和半导体等众多领域。令人自豪的是,倍福研发的EtherCAT技术已成为推荐性国家标准,并被编入工信部颁布的《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成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一种标准。

此次荣获“经典产品奖”的 CX5100 系列嵌入式控制器采用多核技术,22 纳米芯片技术加上最新的 Atom 处理器,使产品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保持了同样出色的热平衡。所有 CX5100 系列控制器都是无风扇的,具有低功耗和外形紧凑的特点,同时还具备了乱序执行命令的能力。该产品是一款针对 PLC 和运动控制领域的高性价比产品。

“现代制造20年创新驱动”展示暨评选活动历时一年,以纪念为制造业奋斗的企业和企业家们及同行同仁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奋斗情怀,回顾经典、寄望未来、分享智慧、从容升级,传颂经济新常态下推动制造业发展与技术进步的卓越企业与传奇人物典范。倍福此次在3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