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百万风电布局湖北襄阳

日期:2017-02-1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8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新能源开发利用 华润电力

2月15日上午,华润电力王铁副总一行就风电项目建设和未来能源布局与襄阳市委进行洽谈,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冬林及能源科相关同志参与了座谈。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

目前,华润电力在襄阳区域已经建成3个风电场项目,共16.91万千瓦;已核准6个风电场项目,共23.8万千瓦。“十三五”期间,华润电力在华中地区将以襄阳市为中心,围绕风电、分布式能源、燃机等清洁能源发展,着力打造襄阳百万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一体化基地。

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冬林充分肯定了华润电力为襄阳经济和清洁能源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和支持华润电力来襄阳继续做好项目储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将襄阳打造成华中地区和汉江流域新能源开发利用示范基地,并表示我委将继续为华润电力在襄阳的发展做好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