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租农地建风力发电厂 泰国一民企被停业

日期:2017-02-18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8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厂 风力发电机组

综合泰国媒体2月6日消息,泰国农业及合作社部部长畅猜上将透露,已经下令在两个府经营风力发电厂的一家企业立即停业,因为风力发电厂租用了农业改革专用土地以建设风力发电机组,但是最高行政法庭日前作出裁决,该风力发电厂租地合约明显违反农业改革专用土地的法律规定,而发出用地许可的地方行政部门涉嫌非法批准民间企业开发使用农业土地。

农合部长畅猜上将表示,共有20家风力发电厂企业自从2009年以来,租用了座落在呵叻府与猜也奔府的农业用地安装风力发电机组设施,而且已经建成大量的风力发电机组,占地面积约700莱,但最高行政法庭上周作出判决,由于府级农业改革专用土地委员会擅自批准其一家民间企业使用农业用地架设安装风力发电机,而在租金支付标准和其他相关事项上符合法律规定,所以这项批准涉违法。

农合部长已下令风力发电厂主企业相关农场有限公司停业,并在90天时间内进行改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