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FF称内华达工厂进入一期工程第二阶段 10亿美金总投资不变

日期:2017-02-20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araday Future 内华达工厂 贾跃亭

2月16日,Faraday Future(FF)发布了内华达工厂建设的最新消息,称其位于Apex工业园的工厂建设项目进入一期工程第二阶段。目前FF已收到了多家来自美国本土及全球的顶级供应商提案。同时,FF还重申其在内华达州10亿美元的总投资不变,工厂建设及产能规划也都在按照原计划推进,并未出现产能缩减的情况。

目前,FF已经完成了内华达工厂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建设,完成了土地平整等前期工作,土方量达到250万立方码。据称,FF前期在内华达州1.2亿美元的投资已经为当地创造了数百个工作机会。

2017年1月,FF首款量产车FF 91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根据FF的官方消息,首批FF 91将于2018年交付。

此前有媒体曝出FF或因受财务问题所困,汽车工厂规模将缩水的消息,据美国媒体electrek消息,该公司正在“精简”;同时路透社称,该公司计划中的电动车产品线已经从7款降至2款。

2月3日,FF方面曾经回应称,正在稳步推进北拉斯维加斯工厂多期工程计划。FF方面表示,已于去年11月完成了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地面平整建设。最近,即将启动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并将开始地面设施建设。期待通过规划,工程和施工方面的整合和调整,尽早完成一期工程,更快实现FF91量产的目标。

乐视董事长、FF投资人贾跃亭2月6日在微博转发了FF的回应,并表示,FF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