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汾西电子“充电桩”走在全国前列

日期:2017-02-20    来源:太原晚报网  作者:郝晓炜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0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汾西电子 充电桩

2月18日,太原市科技局发布消息,山西汾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项目,荣获2016年度我省国防科技工业“五小”竞赛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为一家具有几十年电子产品开发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山西汾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其雄厚的军工技术实力,并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华北电力大学强强合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之内,开发出我省自己的各型充电桩产品。

针对本市电动出租车的充电需求,汾西电子为其量身定做开发了380V/40KW三相交流充电桩、单相7KW便携式交流充电桩以及大功率直流充电桩。不仅能够满足司机在站内快速充电的需求,而且还可以在小区内安装使用,保证其在回家后仍然能够匀速充电,实现了快充与慢充结合。一方面保证了司机的运营需要,另一方面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借助多年来的技术经验,汾西电子研发的充电桩产品在技术上走在国内前列,其研发的充电车位自动导引指示系统、独特的充电策略优选技术支持系统、充电过程全车故障检测系统、 APP 充电运营系统、功率因素自动校正系统等多项技术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所开发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交流充电桩与直流充电桩几十种不同种类和规格的产品系列,主要包括了便携式、落地式、壁挂式、快充式、慢充式、刷卡式、远程控制式等各种充电桩系列,可为城市公交、出租车、私人电动用车、物流电动用车等各种用户提供智能充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