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ADFD将向太平洋和非洲地区可再生能源项目资助4450万美元

日期:2017-02-20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0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可再生能源 微电网

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和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已经确定将资助太平洋和非洲地区发展中国家的四个可再生能源项目4450万美元资金。

ADFD的资金将支持多种技术的项目,包括太阳能光伏和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混合型微电网、一个水力发电项目、一个风能和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一个微电网和太阳能家庭组合的项目。这是IRENA和ADFD项目融通资金的第四轮投资,于近日在IRENA全体大会第七次会议上公布。

通过IRENA和ADFD项目融通资金,ADFD为每个项目提供了500万到1500万美元不等的优惠贷款。资金以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的贷款利率以及二十年的贷款期限借出,包括一个五年的宽限期。每一个项目的贷款额度都能达到预期项目花费的一半,使其得以利用其他来源的额外资金。为了帮助项目更容易得到其他来源的资金,项目开发者们可以通过IRENA的可持续能源市场注册并寻求融资机会。

自从2013年以来,该融通资金已经为19个项目拨款1.89亿美元,并且已经吸引了总额超过3.87亿美元的联合融资,新投资流入共计5.76亿美元。到目前为止选定的项目包括使用风能、太阳能、水能、地热、生物质能发电的离网、微电网和并网项目。前四期项目将会带来超过10万千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上线运行,能够改善超过百万人口的生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