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华电福新加快抢占生物质转型发展先机

日期:2017-02-21    来源:华电福新  作者:李阿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1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福新 生物质 生物质能

近日,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生物质能项目前期工作座谈会,明确生物质发展方向,部署有关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蓄势谋划生物质能项目发展,加快抢占转型先机。

在集团公司有关部门指导下,会议全面解读了国家“十三五”生物质能发展规划,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2号文件及生物质能开发指导意见,并深入交流了国内外生物质能项目的发展状况、技术路线、盈利模式,探讨了集团公司特别是华电福新生物质能项目科学发展的思路和建议,部署明确了有关任务。会议强调,华电福新要把生物质能发展作为落实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重点确保“三个坚持”:坚持分布式开发,依据资源供应和热力市场条件,科学布局、因地制宜确定项目选址和建设规模,统筹原料和市场需求,布局发展以热电联产为主的生物质发电项目,确保效益水平;坚持融入环保,通过有机废弃物的大规模能源化利用,减少污染排放,主动承担起保护环境的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梯级利用,实现原料就近收集、就近加工转化、就近供电、供热的开发利用模式,构建生物质能多联产、多联供的循环经济。

华电福新目前拥有两家生物质能企业,积累了一定的生物质项目发展和运营经验,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集团公司生物质能项目发展的重要依靠,着力为集团公司加快转型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