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17年泉州计划新增18座充电桩 300个分散式将进小区

日期:2017-02-22    来源:闽南网  作者:陈建辉 张迎迎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汽车 国网泉州

2月21日,海都记者从国网泉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年泉州计划建设18座充电站和300个分散式充电桩,力争实现泉州境内现有高速公路服务区全覆盖,且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座城市快速充电站。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负责智能用电的工作人员梁先生向海都记者介绍,18座充电站包括泉州各县(市、区),还有4座充电站位于南惠高速公路沿线,分别为上田、榕桥服务区的双向。而300个分散式充电桩基本上都位于鲤城、丰泽、泉港、洛江等泉州中心市区的各个小区,以及德化、石狮等地。

梁先生还说,去年,泉州共建设了23座充电站和48个分散式充电桩,其中,德化九仙山景区充电站建设已在收尾,近期将建成投用,将成为全市首个景区电动汽车充电站。从去年各充电站用电情况来看,还挺受欢迎的。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泉州地区约有2000辆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公交车,去年全年充电电量约300万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