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FCSL获评“2016年度英国最佳FC公司”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3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新能源 燃料电池企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2016年清洁能源发展奖励计划的一部分,近日燃料电池系统公司(FCSL)荣登《全球能源新闻杂志》,获评“2016年度英国最佳燃料电池公司”。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对努力支持开发和实施清洁能源计划的企业进行表彰和奖励。

燃料电池技术应用于离网电源系统,具有安静、环保以及不受人为干预、长时间运行稳定可靠等诸多优点。.FCSL自2003年以来,开始燃料电池技术的实用化研究并先后完成燃料电池产品的客户交付任务,在燃料电池研究与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目前可为燃料电池研究同行提供从低功率应急电源系统到兆瓦级城市固定式电源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随着世界环境污染日趋严峻,全球气温变暖问题逐渐凸显,发展清洁能源技术、改善全球环境污染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在这样一种背景下,企业及相关科研机构正努力将清洁、可再生能源技术推向消费市场,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