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江山控股发布2016年度业绩盈利预喜 发电销售收入大增3.7倍至5.61亿元

日期:2017-02-23    来源:江山控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3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山控股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2017年02月22日,从事投资和运营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江山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欣然宣布,根据集团现有未审计的初步统计数据,集团成功扭亏为盈,预期截止于2016年12月31日12个月的年度业绩将录得纯利,其主要原因为电力销售产生的收入由去年约1.18亿元人民币增加至今年的5.61亿元人民币,增幅高达3.7倍;其他原因包括出售集团联营公司的一次性收入及存款利息收入的增加。

江山控股执行董事刘文平博士表示:“集团自2014年开始发展光伏发电项目,过往一直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合作及收购方式拓展集团的光伏发电站业务。截止2016年底,集团已持有的光伏电站总装机量达到1.15吉瓦,为集团带来可观的电费收入。于未来,集团将继续加大力度增加业务的覆盖地区及提升集团的业务运营效益,为股东带来最大的回报。”

公司仍在落实集团于年内未经审核的综合业绩,全年业绩公布预期将会于2017年3月底前刊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