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阿纳海姆加氢站落成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4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拉帕尔马3731号公园的阿纳海姆加氢站于近日落成并对外开放,该加氢站的落成,将为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周边地区氢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加注提供便利。

41

氢燃料电池汽车,同插电式纯电动车类似,其在使用过程中安静无噪声,且不会产生烟雾而造成环境污染。其在充满氢燃料后,同目前燃油车具有相同的续航能力(约300英里);同搭载传统二次电池的电动车相比,大幅减轻了电池重量,节省了车内乘客空间。燃料电池车一次加氢时间约为3到5分钟,在驾驶员可接受范围内。

阿纳海姆加氢站的揭幕将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FCV,这将有助于大幅减少加利福尼亚州温室气体的排放,大幅改善空气质量。

据悉,截止到目前,加州能源委员会已资助了48个加氢站的建设,计划在2017年内在加州范围内开放尽可能的公共加氢站,与此同时,加州能源委员会还计划斥资在加州市场引入至少100辆氢燃料电池电动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