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南方电力公司加入IEA氢能实施协议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4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制氢技术

国际能源署(IEA)氢能实施协议(HIA)作为氢能研究、开发和示范中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全球合作项目,近日宣布美国南方电力公司(SO)加入国际能源署氢能执行协议(www.ieahia.org)。作为国际能源署HIA成员,美国南方电力公司将参与HIA氢能相关研究任务及外展活动,共同推进HIA项目开展。

此前,南方电力公司已承担IEA HIA任务38,其主要负责分析电力制氢的可行性及经济性,此次南方电力公司再次参与国际能源署HIA研究项目,其还将在IEA HIA执行委员会管理论坛上承担相应任务。

IEA HIA主席Stefan Oberholzer对于南方电力公司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重申南方电力公司“SO是一家全球氢能源行业先驱,公司是未来能源提供者“的愿景,极力强调其在IEA HIA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关于南方电力公司

美国南方电力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南方的电力控股公司,其与旗下子公司为公共电力公司,以煤炭、核能、石油与天然气、水力进行发电、输电与配电,范围包括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及密西西比州。美国南方公司也建造、收购、拥有与管理发电资产,包括再生能源项目,其在美国多地建有分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