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McPhy能源公司销售额增长91%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7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制氢技术

McPhy能源在2016年实现了销售和订单的强劲增长。

自“巴黎气候协议”以来,全球能源系统的转型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可再生电力生产的发展超过了预期。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已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主要汽车制造商推出的零排放汽车也在稳步提升

鉴于这一趋势,McPhy能源公司将自己定位为新的氢应用的关键角色,从过去几年的投资得到了好处。其利用与可再生能源和加氢车辆消除电网剩余电力的解决方案正在证实它们有效地适应这些新的挑战。

2016年销售和订单的强劲增长证实了集团解决方案在这些蓬勃发展的市场以及工业应用市场的商业潜力。

通过在2016年获得的三个主要招标,McPhy能源已获得其解决方案利用剩余的可再生电力转换为氢气和注入天然气网络的国际认可。同时,McPhy能源公司积极促进在法国各地部署加氢站,在里昂,瓦朗斯 - 罗曼都市区和Sarreguemines Confluences大都市区(CASC)配备McFilling®解决方案,现已在法国部署了14个氢气站中的7个。在美国,McPhy能源公司已经完成了SimpleFuelTM联盟的开发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