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E1与田中签署氢能源合作协议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氢能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商Element 1公司(简写“E1”)近日与日本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Tanaka Kikinzoku Kogyo K.K.)签署了一份氢能源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许可田中公司在充分发挥自身贵金属产品生产及制造优势的基础上,可使用E1公司专利技术进行氢气净化器生产和销售。

田中生产的净化器将应用于燃料电池制氢设备、加氢站及商业化制氢等多元市场应用领域。获得Element 1公司氢气净化器专利技术使用权,田中贵金属公司将在氢气渗透膜及燃料电池催化剂两方面发挥优势,通过技术融合,生产高品质氢气净化装置,促进氢能源开发,推动全球环境清洁、可持续发展。

关于Tanaka Kikinzoku Kogyo K.K.

田中贵金属集团是日本领先的贵金属供应商,公司创立于1885年,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五大回收循环再生公司之一。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贵金属为主的材料研究开发,积极挑战环境问题。

关于Element 1公司

Element 1长期致力于清洁能源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旨在推动清洁能源和替代能源技术的商业化进程。E1通过向战略合作伙伴授权公司旗下知识产权,以减少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发展障碍,实现全球节能减排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