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厦门海沧2017年计划增加6个以上充电站点 共约80根充电桩

日期:2017-02-28    来源:厦门晚报  作者:林艺萍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8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桩 海旅集团运输公司

海旅集团运输公司2016年在岛外先行先试,与岛内同步向市场投放100辆纯电动出租车,建设12个充电站点,共计108根充电枪,今年计划再增加6个以上充电桩站点,满足各类型电动车需求。

2016年,海旅集团运输公司投放的充电桩都是45及90千瓦功率的快充型,不仅能有效为轿车、中巴、大客车充电,而且充满电仅需半小时至一小时。同时,公司还开发并投用“海旅电吧”自主网上缴费及企业办理充值卡配套服务设施。

今年公司计划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口加工区、厦门儿童公园、石室禅院、渐美公共交通服务站、海沧农客等车流量较多和旅游人口聚集的地方建设6个以上充电站点,共计约80根桩。“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建设充电桩800根,覆盖全区四个街道。

另外,公司决定在100辆燃油出租车年限到期后,逐步更换为纯电动车出租车。海旅出租车驾驶员郑师傅说:“纯电动车一公里大概花费0.2元,比燃油车省不少,而且是自动挡,开起来方便舒适,里面空间也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