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全球中小型风机年装机容量有望在2026年超过446MW

日期:2017-03-02    来源:风电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2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装机容量 中小型风机

近日,Navigant Research发布了全球中小型风机市场研究分析报告,包括竞争格局、市场问题、技术难题以及未来装机容量和收益的预测。

尽管没有利好的政策推动,再加上光伏成本下降带来的激烈竞争,中小型风机市场仍然保持增长。风能资源的巨大潜力,以及风电市场的增长和新兴市场的崛起,都有利于中小型风机产业保持增长态势。

根据报告预测,全球中小型风机装机容量有望从2017年的176.4MW增长到2026年的446MW。

据Navigant Research资深分析师分析,近几年来,全球主要的风电市场,如美国、英国和中国,中小型风机装机容量都在逐年下降,而其他国家像日本、丹麦和意大利,由于受到政策的鼓励和扶持,分布式风电市场正在崛起。

根据报告显示,中小型风机市场逐步成熟,风电租赁业务日趋规模化,小型风机的应用范围也随之扩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