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普睿司曼提前完成维京海上风电场电缆敷设

日期:2017-03-03    来源:机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3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睿司曼 海上风电场 电缆敷设

日前,普睿司曼已成功提前完成维京海上风电场电缆敷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终端及测试工作。

“这一里程碑项目突出了集团在管理总承包阵内电缆合同方面的能力,以及再次确认了普睿司曼在海上风电市场的重要地位。”普睿司曼能源项目资深副总MassimoBattaini称,“我们一直以来大量投资项目实施和电缆安装能力。现在我们可以依赖新资产,如用于浅水区安装的电缆驳船Ulisse,以及新的喷射机电缆保护机器。”

德国伊维尔德罗拉海上公司于2015年授予普睿司曼这份价值6000万欧元的合同,供应和安装维京海上风电场的内部阵列电缆。普睿司曼负责设计、制造、安装、埋设及测试80千米的33千伏海底电缆,以连接70座风力涡轮机及海上变电站。2016年电缆开始在挪威德拉门工厂制造。

作为市场领导者,普睿司曼越来越多地参与海上风电互连,例如2016年斩获伦特尔海上风电场的内部阵列电缆供货合同。普睿司曼还为德国北海的不同海上风电场供应高压交流电缆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