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西门子和歌美飒风电业务合并交易料获欧盟批准

日期:2017-03-04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歌美飒 风电业务

据路透社3月3日报道,德国西门子和西班牙歌美飒(Gamesa)公司组建全球最大风力涡轮机生产商的交易,料将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无条件批准。两家公司在去年6月宣布了风电业务合并交易,这是近来风力能源行业进行的一系列整合之一,风电企业希望借助整合控制成本并保持竞争力。合并后的公司市值约为100亿欧元(105亿美元),将集合西门子在海上风电的优势以及歌美飒在印度、墨西哥和巴西等市场的强大地位。

有消息人士称,市场原本猜测,欧盟委员会或许会要求两家企业做出一些让步,但西门子和歌美飒成功说服了欧委会,认为该交易不会损害市场竞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