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华电盐湖风电首拓电力挂牌交易蓝海

日期:2017-03-06    来源:华电运城盐湖风电分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6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风电 电力交易

截至2月底,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运城盐湖风电分公司通过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平台完成企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跨区跨省电量交易,开辟了盐湖风电售电增收的新途径。

盐湖风电为适应电力市场供给侧改革发展新形势,积极捕捉新电改带来的机遇,抢占竞争市场的先机,从年初就将电力交易和电力营销业务作为全年工作创新的突破点来抓。尤其进入2月份以来,盐湖风电迎来电网限电高峰期,为减少电量损失,盐湖风电与国网山西电力公司签订电厂省间购售电交易合同,以挂牌交易方式申请0:00-8:00、22:00-24:00两个时段低谷风电外送电量,通过1000千伏长南荆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送往湖北省。

经过一个月的电量交易,经最终核算确认完成外送低谷电量15.1万kwh,实现了盐湖风电首次成功拓展电力挂牌交易市场的突破,为企业在新电改形势下的创新经营开辟了增收新蓝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