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首批共享汽车北京二三环桥下落户 约300辆新能源车

日期:2017-03-08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8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共享汽车 首汽集团

3月7日,约300辆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正式落户二三环桥下,市民在国贸桥等租赁点还将实现共享汽车与共享单车就地“换乘”。近日走访北京二三环多个桥下停车场发现,首汽集团新能源分时租车Gofun出行与北京市政路桥合作开发的首批分时租车停车点已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归还了电动汽车后,还可以在停车场找到共享单车,以电动汽车加自行车的组合,搞定全流程的绿色出行。

记者从Gofun出行获悉,本次启用的租赁点主要包括国贸桥、双井桥、亮马桥、燕莎桥、华威桥等20多个点位,供约300辆Gofun新能源分时租赁车辆使用,其余全部车辆预计年底前在更多桥下空间亮相并陆续启用。届时将极大缓解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面临的停车场地、车辆充电、车辆运维调度等问题,为市民提供随时租还汽车的便利服务。

这些电动汽车的租用也很简单。下载“Gofun出行”APP,用手机号码注册后,验证身份证、驾驶证信息,提交押金后就可以使用了。车辆的计费方式为1元/公里+0.1元/分钟,比打车还便宜,而且绿色环保。截至今年初,Gofun在北京市内投放的汽车数量已达1100辆,租赁网点达100多个。此次通过和市政路桥合作,预计现阶段网点将至少增加到200个。

原本闲置的桥下空间不仅成了分时租赁车辆的“新家”,共享单车也入住了。位于国贸桥下以及银河SOHO、酒仙桥、安贞医院等人流密集区的多个Gofun停车位旁立有“Gofun出行&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的指示牌,并停有数十辆摩拜单车。

Gofun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出行距离在3公里内时,单车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而在出行半径达到3至10公里或更远时,汽车则是更好的选择。另有不少携带行李的商旅人士或家庭出游的市民也更青睐选用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