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新疆库尔勒白鹭洲风电项目力争年内建成投产

日期:2017-03-09    来源:天山网  作者:王伟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9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3月6日,新疆库尔勒市党委副书记、市长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带领市国土局、招商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龙山,在库尔勒白鹭洲3.15万千瓦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解决用地问题。

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规划建设、用地审批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用地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要求相关部门根据有关政策,限时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希望项目施工企业在建设过程中,考虑航空限高等综合因素,符合库尔勒市相关产业政策,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树立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尽快施工,力争年内建成投产,为库尔勒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库尔勒白鹭洲3.15万千瓦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位于库尔勒市东北部,拟安装17台GW93/1500型风机,通过35kV线路并入电网。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近4万吨,减少CO排放量近10万吨,减少NOx排放量约4.54万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