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双登集团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3-09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9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 风电项目

2017年3月3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诚同创”)与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登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诚同创与双登集团本次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利用天诚同创在电控领域的优势,双登集团在电池领域的优势,形成“电控”+“电池”的互惠互补模式,双方将在储能系统、智能微网、能效管理等新能源项目上进行长期以及战略性的合作,在微网储能系统、储能专用电池研发、电池检测平台、智慧通讯基站、绿色数据中心、专业人员培训等领域相互支持合作,共同应对客户需求。储能是智能微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完善了天诚同创在智能微网+智慧能效业务版图的布局,对公司智慧能源业务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交流,天诚同创总经理杨华与双登集团执行总裁周平就天诚同创提出的业务场景需求进行深度合作研发的创新研发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后续的研发模式创新奠定了基础。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参观了金风科技智能微网示范项目以及天诚同创无尘化车间、流水生产线和大型立体库区。

双登集团作为亚洲最大的电池产业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通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比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华为技术、中兴通信等。目前,双登集团正在拓展海外市场,进军新能源业务领域。

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在新能源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关于双登集团

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拥有江苏双登电源有限公司、江苏富思特电源有限公司、南京双登科技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八个成员公司。是一个以名牌产品、名牌文化崛起于中国通信业和中国电池业的集团化公司,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研制、生产、销售的基地,是中国阀控密封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蓄电池产品月生产能力可达21000万AH,广泛应用于通信、铁路运输、电力、航空、船舶、广电、金融等领域。

关于天诚同创

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电力资产运营及售电业务的能源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紧密围绕能源互联网发展需求,以“负荷侧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能源监控平台+智能微网”为核心产品。通过对多技术领域、跨专业应用的深入研究,实现对能源、负荷侧需求的规划;利用智慧能效监控平台,对能源使用、存储、调度进行实时监控;采用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对监控数据实时分析和优化决策,以达到综合能效利用率最佳的目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