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拟建400座充换电站

日期:2017-03-10    来源:《电源工业》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0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纯电动车 充电站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中提出,北京在2017年9月底之前,所有运营出租车辆全部更换为纯电动车。针对这种情况,北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今年北汽新能源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400座充换电站,3-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这将延长司机的运营时间。

随着纯电动车在出租车公司推广,越来越多的司机师傅开始关心起充电的问题。位于北京市博大路的充换电站就是由北汽新能源联合中石化联手建成的,在为北汽新能源投入北京市场的400余辆换电出租车服务的同时,充换电站还可利用配套的快充桩为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今年,北京还将通过“互联网+交通”治理拥堵,推广新能源车分时租赁,年底前规模达到2000辆。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日前公开表示,北汽新能源将在2017年二季度末前,在北京市内重点区域尝试推出适合分时租赁和共享市场需求的两座式纯电动共享汽车,在造型功能上与普通家用汽车有明显区别,方便更多市民出行。

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推出了EV、EU、EX、EC、EH共五个系列十余款产品。今年,北汽新能源计划推出EU300、EX300等车型,未来还将推出续航里程在400km及以上的新能源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