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湖南首个新能源汽车示范中心奠基在浏阳高新区举行

日期:2017-03-10    来源: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宁琼雅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示范中心 湖南新能源车

3月9日,湖南首个新能源汽车示范中心奠基发布会在浏阳高新区举行。

这是响应“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湖南首个湘籍企业家返湘创业带回来的新能源汽车交通综合体验及运营示范中心项目。

该项目由湖南省地上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是我省首个以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与相关产业链落地为目的而建设的体验及示范中心。建成后将包括新能源汽车展示交易中心、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展示交易中心、新能源汽车产业信息交流中心、模块式新能源交通体系研发中心、新能源汽车监管平台及大数据中心。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浏阳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聚集了博大机械、义和车桥、波特尼线束等60多家国内外品牌汽车配套生产企业,涵盖发动机、车桥等8大产品体系,配套服务国内外20余家知名整车企业。新能源汽车示范中心奠基,吹响浏阳高新区全面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号角,为浏阳高新区打造高端、高新、高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引进了新的平台。

目前,园区已规划2000亩土地,以园中园的形式建设新能源生态产业园,该生态产业园将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产业功能区、零部件产业功能区、配套功能区等三大实体板块和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两大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