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沃尔沃进军电动车市场 航里程至少达402公里

日期:2017-03-15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瑞典知名豪车品牌沃尔沃近日发表声明称将在2019年发布旗下新款纯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将至少达到250英里(约合402公里)。

在近日举办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沃尔沃美国CEO雷克斯·科斯迈科斯(Lex Kerssemakers)向记者透露,沃尔沃已经召集了旗下一批设计师以及技术人员,旨在打造新款纯电动汽车,并且确保它单次充电的行驶里程至少达到250英里。据雷克斯介绍,新款纯电动车的售价将定在35000美元到40000美元之间,并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外界猜测沃尔沃这次的竞争对手将会是雪佛兰以及特斯拉,但是250英里的续航里程已经超过了雪佛兰Bolt的238英里以及特斯拉Model S 60D的200英里。

8956844_timg_thumb
沃尔沃混动车型

由于这款新车将要等到2019年才会与公众见面,所以现在沃尔沃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车型,但知情人士称,沃尔沃将很有可能使用全新的CMA平台来生产这款新车。CMA平台的诞生就是为沃尔沃的电动化系统提供模块打造的技术支持。

沃尔沃的主席兼CEO汉肯·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表示:我们相信现在是进军电动化的最佳时机,并且我们向外界保证,到2020年我们将占有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1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