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今年德国三大车企电动汽车产量将超过10万辆

日期:2017-03-15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5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车 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据fleetnews网站报道,由普华永道咨询公司发布的信息称,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戴姆勒和宝马汽车公司今年将生产超过10万辆的纯电动车,而这也将是历史上首次达到这一水平。

据了解,以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样也准备增加混合动力汽车产品的产量。本年度的混合动力车产量增幅为46%,新增数量为33万辆。

通过对最近销售数据进行分析,普华永道公司下属部门Autofacts给出了以上预测数据并认为,到2023年时,以上几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每年生产的纯电动车数量将会达到50万辆。

费利克斯·库纳特(Felix Kuhnert)是普华永道EMEA汽车信息部门的负责人,同时也是这家公司的合伙人。他表示:“汽车工业长期面临的挑战要求其作出一个根本性的转变。随着数字化、无人驾驶和新业务模式的出现,这会成为一种可选择的汽车发展方向,也是构成汽车行业转变的一个重要部分”。

但是,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车数量的增长不能掩盖一个事实:与2016年相比,德国汽车制造商今年在整个欧洲地区的汽车产量可能会下降。

普华永道Autofacts预测,与上年4.6%的强劲产量增幅相比,这些汽车制造商今年在欧洲的汽车产量将下降1.2%,而其乘用车和轻型越野车的产量估计在846万辆左右。

来自普华永道Autofacts公司的全球首席分析师克里斯托弗·斯特姆(Christoph Stürmer)表示:“一方面,汽车产品的需求量出现轻微下滑。另一方面,对于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发展,我们不能过度解读。汽车需求量出现下滑也是近期异常增长过后的一个结果。在某些情况下,销量异常增长也受汽车制造商预先登记的影响。目前,德国国内的结构性需求依然保持稳定,因此没有理由去进一步遏制汽车产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