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央视315曝光公共充电桩潜藏危险

日期:2017-03-16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辛磊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6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站 新能源车

3月15日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公共充电桩潜藏的危害,在使用公共充电桩的时候,一旦点击同意按钮,手机极有可能被操控,他人也能随意通过手机进行消费,造成财产损失。

主持人在现场做了一个测试,选取了一名现场观众拿到了该观众手机后,插入了一个公共充电桩充电。此时,主持人不仅能使用该观众的手机号发短信,还可以不经过手机主人的同意,操控他的手机消费了一张电影票。

在公共场所使用充电的时候,不要点任何的同意按纽,尽量携带自己的充电设备,并且安装一些防护软件。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和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一旦手机丢失或为他人操控,带来的损失令人害怕。正如央视315消费提示所说,我们现在谁都不敢说自己离得开手机,手机就是我们的支付设备,银行卡、支付宝密码全在其中,保护好我们自身的个人财产、信息安全就要从保护好我们自己的手机做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