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分时公共租赁项目在安徽颍上正式启动运营

日期:2017-03-16    来源:阜阳新闻网  作者:张莉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6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分时租赁 新能源车行业

3月15日,安徽颍上县与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分时公共租赁项目”启动仪式在颍上举行。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上县委书记熊德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窦灿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灵,县政协副主席陈莉及恒天易开集团副总裁李勇等出席启动仪式。颍上县副县长、八里河镇党委书记张斌主持启动仪式。

窦灿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广大市民就该项目在颍上正式启动运营表示祝贺,对莅临启动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窦灿辉指出,城市新能源汽车分时公共租赁项目落地颍上,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既倡导消费者绿色出行、生态环保,又能满足市民“快、慢”等不同体验、不同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颍上城市品位,有利于进一步展示大美颍上形象。城市新能源汽车的网点布局和投放不仅在县城还包括相关乡镇,符合颍上打造全域旅游方便游客出行的要求和需求,助力颍上城市品位提升;引进汽车分时租赁一体化模式,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在项目运行中,县直相关部门要提供好优越的政务服务、社会服务和公正的法治服务保障。

窦灿辉要求,颍上恒天易开要在“基础设施配套、优秀服务团队打造、规范管理系统”等方面重点发力,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优势,优化调整布局,切实打造优质的服务平台;要承担起知名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找准社会服务的切入点,着力打造好良好品牌,在颍上的精准扶贫、旅游特色提升等方面,积极发力、主动作为,建设成为颍上未来的一张靓丽名片。为颍上打造成全国文明县城、全国知名休闲度假区和旅游目的地与全县人民一起不懈奋斗。

据了解,颍上县新能源汽车分时公共租赁一体化项目主要利用分布城市的各个租赁网点,实行用户“点对点”存取车辆,拥有“分时租赁、按需付费、全程自助、随借随还”特点和“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经济便利、分时共享”优点。用户只需利用手机APP进行会员注册,即可在全县范围内实现一键约车、找车、开锁、充电等服务,是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共电瓶车的升级版。目前,基于互联网思维而出现的新型租赁服务也正成为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