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云南最大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落地昆明

日期:2017-03-20    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魏文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0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新能源物流车 充电站

每公里只需花费0.15元,家用220伏可充电,续航220公里,昆明同城配送将迎来“0污染,低成本,不限行”的节能畅行时代。3月19日,云南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云南斑马快跑正式落地昆明。

云南斑马快跑总经理易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1月份,公司采购首批东风云汽新能源物流车1000台。就拥有数量来说,它已经是云南省目前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

未来5年,该公司将投放5000台新能源车,通过租售、承接运力以及开发互联网平台,以B2C模式切入同城物流配送市场,打造智能化货运。

目前该公司第一阶段战略布局在同城物流配送板块,为生鲜食品、鲜花、茶叶、服装、蔬菜、药品、家电、生活日用品、快递、超市等企业服务。

据了解,这款新能源盲窗厢式运输车具有几大优势:家用220V就可以充电,续航可达220公里,每公里花费可节省到0.15元,相比同等燃油车型0.55元/公里的成本,能耗节省明显。

据悉,昆明市力争到2018年,形成新能源整车生产能力7万辆以上,新能源汽车产业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