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玉柴专汽新能源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日期:2017-03-20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项目

3月1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审核组专家对玉柴专汽的新能源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专家组一致认定,玉柴专汽纯电动车新能源项目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专家组根据国家相关认证认可法规文件等标准要求对新能源电动车的设计、生产过程控制、检测性能等一一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查审核,以验证批量生产的产品与型式试验样品的一致性及与认证标准的符合性。

审核末次会上,专家组对玉柴专汽新能源电动车的设计理念、工序控制等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技术规范、检验标准等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定,玉柴专汽纯电动车新能源项目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