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奥迪将推3款纯电动车 首款SUV于明年上市

日期:2017-03-20    来源:网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纯电动车 奥迪SUV

奥迪曾公布过在2020年之前要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关于三款新车的具体信息,网通社从美国《汽车资讯》了解到,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推出,另外两款分别为掀背轿跑车和一款紧凑型车,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之前上市。此外,奥迪官方表示,汽车电动化是种趋势,未来奥迪的电动车并不会仅限于某一种车型,同时也会推出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年前,先推3款纯电动车

奥迪CEO施泰德曾表示:奥迪计划至2020年将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预计至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25%至30%。另一方面,奥迪纯电动SUV车型将在奥迪e-tron Quattro纯电动概念SUV基础上打造,并有望在比利时的奥迪工厂进行投产。

奥迪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将是在明年上市的e-tron SUV车型,这款车引入国内降有望落户佛山工厂,以国产车的形式销售。第二款电动车是一款e-tron轿跑式掀背车,略低于SUV,但是驾驶位置较普通掀背车较低,新车将于2019年上市。2020年前奥迪将推出第三款电动车型,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平台打造,奥迪的紧凑型车电动车将于2020年上市,略晚于大众品牌的ID紧凑型掀背车。

根据之前的的消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对奥迪X55BEV(代号)的技术改造项目进入了招标阶段,该车有望是奥迪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

奥迪全新纯电动小SUV有望采用概念车e-tron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头灯看起来更突出整体的年轻化,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镀铬处理。车身采用的是溜背造型,配备四个大尺寸轮辋看起来更有运动气质。此外,这款全新纯电动小SUV持续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0公里。

2020年之后,每款主要车型推电动版本

此外,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表示:“电动车将成为奥迪的必需品。“2020年之后,奥迪将为旗下每款主要车系增加电动车版本。在设计上电动车版本的车型将于普通版有较大区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