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核汇能山东分公司平阴风电场首台风机顺利并网

日期:2017-03-20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0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机 风电并网

3月15日上午11时,由中核汇能(汇海)筹建的平阴风电场一期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进一步提升了中核汇能(汇海)在山东区域内的新能源并网总量。

3月14日,山东分公司平阴风电公司组织各设备厂家及施工单位,在济南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的统一指挥下,按照调度控制中心下发的送电调试措施,对平阴铝厂站、平阴110kV变电站、平阴升压站进行三站联调,有序开展送电工作,在各方的通力配合下,平阴风电场倒送电工作顺利完成。

平阴风电公司在汇能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汇能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山东分公司领导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建设规划数次调整、线路送出方式由架空改地埋、山地风场土建施工难度大、设备运输吊装不便、村民阻工严重及春节期间封网等不利因素,项目公司积极协调、精心谋划,强化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抓重点、讲落实、促成效,为风机顺利并网提供了有力保障。 平阴项目公司将持续奋战,早日实现全部风机并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