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合康智能充电桩 助力新能源公交民生工程

日期:2017-03-21    来源:合康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1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充电桩 充电站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配合崇湖北阳县城市建设,湖北省崇阳县汽运公司68台纯电动公交车于近期圆满开班,正式投入运营。合康新能(证券代码:300048)旗下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康智能”)在崇阳县公交站的充电桩也正式投入使用,助力崇阳县公交民生工程迈入“零排放”时代。

7

心系服务大众 充电安全可靠

公交是城市发展的一张名片,优先发展新能源公共交通,能有效缓解市内交通堵塞,减少出行能耗,降低交通污染,是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化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实现公交电动化,充电设备作为核心的配套设施必不可少,而充电过程中的安全与可靠显得尤为重要。

合康智能心系广大群众和充电者的人身安全,自主研发生产的充电桩符合新国标标准,设有绝缘检测、报警保护、电池状态监控等功能,有效避免了充电事故的发生。充电枪内安装电子锁及温度监控,保证了充电时电动汽车以及使用者的安全。采用防水、防尘、防雷设计,防护等级IP54,能满足户外安装的各种需求。

8

智能化管理 操作方便快捷

合康智能为崇阳县公交投入了15台60kW落地式直流双枪充电桩,支持双枪平均充电和智能功率分配充电,68台公交车在夜间分两班轮流充电。每台纯电动公交车每晚充一次电,即可满足白天一整天的运行电量需求。

合康智能充电桩集成交互界面、远程通信、充电计费、充电管理等功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安装调试方便、运行维护简单。系统配置刷卡模块和无线模块,支持刷卡计费和APP支付,方便管理。除提供充电桩外,合康智能还为用户提供了充电监控管理平台,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监控软件实时监控充电桩的充电及运行情况,为系统良好运行提供保障。

智慧城市终端 点亮绿色未来

由于公交车在固定线路运营,易于解决充电桩配套的问题,因此,包括公交在内的公共服务领域的电动化已经成为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方向。合康智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依托当地公交集团现有资源与多年的能源行业管理运营经验,布局了多个新能源充电站,满足市民日常新能源车的出行需求。此次成功入驻崇阳县新能源公交站,是继河南濮阳公交、江西上高公交、山东烟台公交之后又一力作,为今后进一步拓展新能源公共交通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充电服务领域的领先者,合康智能充电桩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除了应用于公共交通领域外,还在商业广场、政府机构、园区通勤、社区等领域广泛投入,遍布全国各个城市角落,不断成为智慧城市新终端。北京的居然之家、大望路SOHO现代城、望京铁科院旁,杭州的G20峰会上,武汉的未来科技城内……都有合康智能充电桩的靓丽身影。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多的合康智能充电桩点亮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