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宝峨可再生能源参与苏格兰海上风电场的桩基施工

日期:2017-03-21    来源:德国宝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海上风电 风电桩基

从长远来看,风能将是电力领域最重要、最经济的可再生能源。许多正在规划或正在建设的海上风力发电场都位于北波罗的海,例如苏格兰东北海岸的比阿特丽斯海上风电场有限公司(Beatrice Offshore Windfarm Ltd,简称BOWL)项目。从2019年起,84台涡轮机将在130平方公里左右土地上发出588兆瓦的电力——足够供应45万户家庭。宝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德国宝峨特殊地下工程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将使用一台特别设计的水下钻机,参与位于公海上的、海上风力电场的桩基施工工作,在打钢管桩遇阻时,该钻机可用于消除阻力。

7_副本

宝峨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参与苏格兰海上风电场的桩基施工

84台涡轮机中的每一台都需要四个基桩,每个基桩的直径为2.2米,深度在32米到54米之间。天然地基由沙子和带有卵石的硬粘土组成。所有的基桩都由客户Seaway Heavy Lifting (SHL) 使用打钢管桩的方法进行施工。有时,在困难的地质条件下,打桩过程中会遇到阻力,使得钢管桩无法达到设计深度。这时,宝峨的钻机可以在其内部进行预钻,以消除过大的阻力。

2011年,宝峨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功地为奥克尼附近的苏格兰海岸的一台潮汐涡轮机进行了桩基施工工作。与6年前一样,一台特别设计的钻机——宝峨潜水钻机C 40——将被用于现在这个项目。此钻机具有优化的钻进速度,是特别为水下的快速使用而设计。

“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这样一个杰出的项目”,宝峨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Paul Scheller说,“这一合同标志着我们在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市场中又迈上了一个重要的台阶,并表明,以我们的专门知识和技术,宝峨已经准备好了挑战海上领域的桩基施工项目。”

8_副本

宝峨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参与苏格兰海上风电场的桩基施工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及钻探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基础工程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舒本豪森市,具有200多年的历史。德国宝峨集团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特殊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和资源开发,其下属的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商。基础工程施工与设备制造紧密结合是德国宝峨集团始终处于本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7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六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到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