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湖北麻城中馆驿120MW风电场项目法人政府特许经营权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21    来源: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1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省能源局委托,对湖北麻城中馆驿风电场项目法人政府特许经营权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取得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投标人自筹资金并自行负责对债务的偿还。

2.招标内容:

2.1范围:湖北麻城中馆驿风电场项目法人政府特许经营权。即对项目的融资、前期工作(包括征地、水、电、道路、通讯,环评、可研、地勘、设计、委托招标、监理等)、建设、经营、维护及债务偿还等。

2.2规模:湖北麻城中馆驿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约120MW,工程计划安装6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同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

2.3特许经营期:20年。

3. 投标资格: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源投资建设企业;

3.2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的建设与经营业绩(附证明文件,由集团公司或母公司投资设立的具备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子公司参加投标的,集团公司或母公司的业绩可视为项目公司、子公司的业绩);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3.4投标人应提交7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3.5中标人在签订特许权协议后7日内,应提交1000万元的履约保函给招标人;

3.6在取得项目特许权后,应在一个月内成立项目公司,其注册资金不得少于6000万元人民币;中标人的资本金应不少于项目总投资的20%。

4. 招标文件售价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买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21日起至2017年3月25日止,每天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楼)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4月12日上午10:30整(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备查验。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楼)

9.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此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网(http://www.hubeizt.com/)及《湖北日报》上发布。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楼

邮 编:430071

联系人:王思予

电 话:027-87715200

传 真:027-87715233

电子邮件:32828352@qq.com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1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