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昌河将发力新能源 推新平台增10万产能

日期:2017-03-22    来源:网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昌河汽车 新能源车 纯电动车

昌河汽车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相比2015年增长10.1%,转战乘用车市场的Q25、Q35两款SUV车型也获得了成功。在此基础上,昌河汽车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丰富消费者选择。网通社从昌河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昌河江西九江产业园计划于2018年3月前建成投产。另外,依托北汽昌河九江产业园,昌河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一个全新电动车平台,将基于该平台开发新能源轿车产品。

据介绍,北汽昌河于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该基地,整个工程计划于2018年3月前完成投产。正在建设的汽车产业园被昌河定位为新能源基地,占地2,500亩,年标准生产能力为30万辆整车,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传统能源汽车20万辆。项目一期正在进行10万辆新能源汽车组装及配套设施建设。

昌河汽车现已获得涵盖轿车、货车和厢式物流车的新能源生产资质和产品资质。依托北汽集团的研发体系、新能源技术和全球资源,昌河汽车计划在2017年底推出全新电动车平台,基于该平台将开发出全新的新能源轿车产品。同时昌河将基于现有平台技术推出新能源SUV、新能源MPV、新能源微卡等产品。

现阶段,北汽昌河已在北斗星平台上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北斗星E,外观与北斗星汽油版基本相同。北斗星E将搭载一台型号为YS15H00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并配备一块源自三星的锂离子电池组。另外,北斗星X5E电动车项目也已完成产品公告申报,有望于今年投放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