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乡豫新发电与河南延津县丰庄镇签订风电开发协议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2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开发 风电项目

新乡豫新发电公司在延津县政府与丰庄镇签署了《风电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书》,这是该公司今年锁定的第二个风电开发项目。

延津县委常委、政法河南委书记刘金鹏、丰庄镇镇长姜波、豫新发电公司领导、综合能源办等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延津县政法委书记刘金鹏表示,非常欢迎国家电投来延津投资风电项目,将全力支持和帮助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项目早核准、早开工、早投产。

新乡豫新发电公司对延津县政府、丰庄镇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落实项目开发计划,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双方还就生物质能发电、太阳能等项目进行了探讨。

按照协议约定,豫新发电公司将在延津县在丰庄镇境内开展风电项目开发工作。风电项目建设规模为10万千瓦,具体规模视测风数据再行确定。

延津县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显着,风力资源相对丰富。近年来,由于各大企业对风电的竞争角逐,风电市场已经基本被抢占一空。该公司审时度势,逆势突围,将风电开发战略下移到基层乡镇,寻找市场空隙,努力抢占风电市场。去年以来,该公司就根据气象数据,多次对卫辉市、延津县等黄河故道进行现场踏勘,实地考察当地的地形、地貌、植被以及各项生态环境情况,为卫辉市、延津县等地风力资源开发协议的顺利签署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领导数次与延津县、获嘉县、辉县、卫辉市相关领导进行交流沟通,以务实的作风和诚恳的态度打动了对方,获得了当地领导的支持,目前已经与卫辉市庞寨乡、延津县丰庄镇签订了协议,下一步将逐步攻关签约卫辉市李源屯镇、丰乐镇等地,使整个风电场连点成线,连线成片,形成豫北黄河故道大型风电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