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协调推进广东南澳洋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三峡新能源汕头公司协调,3月17日,三峡汕头南澳洋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场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汕头市市委副秘书长陈基平主持,汕头市各委办局主要领导、汕头公司和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陈基平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情况,要求汕头市各委办局领导积极配合和支持三峡开发的南澳洋东项目,积极落实汕头市政府与三峡新能源的合作框架协议,大力支持三峡新能源的项目开发工作。

三峡新能源汕头公司介绍了南澳洋东海上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在项目核准的过程中需逐步落实的产业基地、运维基地、技术研发中心、产业基金和配售电公司对接等方面的工作。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则介绍了南澳洋东海上风电项目工作计划,各委办局针对汇报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指导,并表示会大力支持三峡新能源在汕头的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最后,陈基平根据会议精神,重申了汕头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峡新能源工作,同时要求汕头公司和上海院及时与广东省、市、县相关部门沟通,加快项目核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