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编译】法国宣布将在敦刻尔克奥莱龙岛开发海上风电

日期:2017-03-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3月22日,法国能源与环境部长Segolene Royal宣布4月份将启动关于奥莱龙岛区域海上风电项目开发的竞争性谈判程序。为了确保当地民众接纳风电场选址,目前地方当局正在确定120平方公里的区域范围。

同时,敦刻尔克开发区的预中标人也将在4月份公布。

早在2016年12月,法国就开始了关于敦刻尔克开发区项目投标的竞争性谈判工作,报名提交资料截止到2017年2月28日,并且在2018年确定中标人。预计到2022年,敦刻尔克将有250MW到750MW的风电项目投入使用。

法国之前进行了两次海上风电项目招标。

2011年的招标,跨越四个开发区,包括费康、滨海库尔瑟莱、圣布里厄以及圣纳泽尔海域,装机容量共计2000MW。这四个区域项目已经通过初步审批,其中前三个项目即将签署使用公共海事领域许可权协议,而圣纳泽尔项目将在未来几天获得行政审批。这些项目预计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投入使用。

2013年招标1000MW风电项目,位于Treport海岸两个区域。2017年3月这些项目将完成所有的审批材料,预计2020年到2023年投入使用。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