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渭南市长李明远李明远与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公司团队座谈

日期:2017-03-23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张向辉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23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项目

3月21日,渭南市长李明远在北京与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公司团队就加快在渭项目建设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明远说,渭南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富集、环境优良,具备发展新兴产业的良好条件。全市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基础稳固,正处于蓄势待发、加快发展的新时期,渭南市将指派专人负责,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帝亚新能源公司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举全市之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希望帝亚公司紧抓有利时机,加快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渭南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公司团队负责人就帝亚新能源汽车公司技术研发实力、渭南项目进展及新能源汽车资质申请准备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